close

celebrity in jump suite  

從二月底開始,每周一、三、五往實踐報到上服裝設計全修班的日子已經過了一個半月了。學會了一些服裝畫與服裝結構的技巧以後,有些想法開始悄悄醞釀。第一個發想,便是假連身褲。

近幾年,連身褲裝出現在各個時裝雜誌裡。Hollywood的明星們穿著各種材質型態的連身褲,看起來既適性又帥氣。讓我每每看到服裝店架上的連身褲裝都有下手的衝動。可惜,務實的會計人員個性總是會在買單前採下剎車,因為這種服裝在女孩子方便的時候實在是太不方便了。一想到自己穿著連身褲在洗手間裡可能的狼狽樣便打了退堂鼓。

前幾天上服裝畫時,老師拿著 In Fashion 第49期雜誌, Mario Cornejo 的服裝圖做教學,再次燃起了我的連身褲魂!

sample 2

我心中想著,如果我可以將一件上衣與一件褲子用內扣的方式接合起來,在衣服的地方製造出垂墜的效果,然後在褲頭用鬆緊帶處理,這樣或許就可以製造出假一件式的效果。平面的服裝畫如下圖:

photo (3)

我到永樂市場裡挑了一塊柔軟帶點彈性的棉質布料,找了裁縫師按照想法訂做。現在就等結果了。至於成品如何,因為我還沒拿到,也無法在此分享,就當我下一次作業的材料吧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udSant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