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6 - 1  

(首頁圖片:店內一隅)

 

放在口袋名單許久的咖啡店,

之前屢次意圖動身的日子恰巧都遇到店休(星期三),

今天剛好是難得的周二放假日,

不小心起得晚了,

原先的看展計畫索性丟在一旁,

來眼鏡咖啡當個假文青。

 

從大安捷運站出來,頂著豔陽,

雖說短短不到10分鐘的路程,也讓人開始汗流浹背。

終於看見極簡風的招牌,一小角的眼鏡LOGO,

不免俗的在門口拍了一張,小作紀念。

26 - 8   

推開門,好涼喔!

平日的下午一點鐘,人客不多,

隨性的選定自己的座位,當然是室內。

其實室內的座位不多,約莫進20個,

另外尚有室外的座位,隔著鐵窗半開放式,

從我的位置望出去有種牢籠般的孤獨美感XD

26 - 2   

咖啡店內整體的擺設非常簡約,

木質系的裝潢,給人一種日式小清新的感覺,

但又可以從某些小細節發現店家的個人風格,例如:牆上的掛畫。

26 - 3  

玻璃櫃內陳列著不少老舊的眼鏡,

開放式的吧檯,吧檯內的物品擺放得非常整齊,多以木製品為主。

 26 - 7  

睡到近中午的我,沒吃早餐就來囉!

瞄了一眼menu,

點了一份鹽味鱈魚子飯糰餐(250)以及宇治抹茶牛奶(180),

恩~其實不算便宜…

另外甜甜圈鬆餅網路上也有人推薦,

但是一個人前來的我,胃沒有多餘的空間可以嚐鮮,只好殘念了!

 

飯糰餐:

鹽味鱈魚子飯糰及一個每日更替飯糰搭配和風蛋沙拉及配菜,

兩枚掌心大的傳統日式三角飯糰,配上沙拉及幾樣小菜,以木製餐具盛裝,

看起來賣相不錯,十分有健康樂活概念。

26 - 5   

飯糰吃起來清淡簡單,飯稍多略硬,

兩個飯糰的量對我來說似乎有點太多了……

但是蛋沙拉跟配菜倒是讓我吃的津津有味,得分!

26 - 4   

宇治抹茶牛奶,因為外面日頭赤焰焰,所以點了冰的,

端上來的飲料內,居然有三大塊的冰塊,

心中OS:還是應該點熱的,整體來說中規中矩的表現。

 

基本消費是一杯飲品或飯糰餐,不接受訂位,

無用餐時間限制,僅能在位子上照相攝影

26 - 6   

放假的時候,

一本微甜愛情的旅行遊記,

耳機裡播著一聽再聽的歌曲,

屬於我的假日就該這麼簡單輕鬆。

 

眼鏡咖啡

地址:台北市四維路52巷6號(德安公園旁)

電話:(02)27084686

服務時間:12 : 00 - 22 : 00(21 : 00 last order)

固定公休日:週三  

arrow
arrow

    SaludSant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