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106  

★全家便利商店★

<期間限定-芒果口味 NT$35>

時光荏苒,又到了發文的時刻……

本週恰逢全家便利商店,推出夏至芒果季,

吃貨我當然要來一隻芒果搶鮮吃囉~

飄著芒果清香,帶著非常微小且稀少的芒果纖維,

整體而言,果香味不夠濃郁,優點是不過於甜膩,

屬於一款夏日清爽(化學)風味霜淇淋來著。

一言以蔽之,愛文芒果和刨冰才是靈魂伴侶呀!

 

7-11

<原味-牛奶口味 NT$35>

7-11原味  

統二化工廠出品,果然不同凡響XD

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實際如此,

總覺得這款霜淇淋的口感質地,

特別的綿密濃稠,有種不太真實的感覺(?!)

可惜原味一向不是我的心頭好,

濃醇香應該是有的,距離驚艷還有很長一段就是惹~

餅乾杯的部分,酥脆程度,倒是明顯比全家更優秀些。

 

 

<巧克力口味 NT$40>

7-11巧克力-1  

經過了很~~~長一段時間,

競爭對手都推出兩種新口味了,

我們的超商龍頭總算端出新菜,

味道可想而知的巧克力口味兒,

由於我本人無法吃下一隻純巧克力,

多方尋覓後,終於在東區216巷吞下了這隻

發育不良又歪斜的比利時巧克力風味牛奶綜合版,

秉持一貫的特殊綿密濃稠,不真實口感XD

憑良心說它是一隻滿好吃的霜淇淋,

7-11巧克力-2  

巧克力味道很搶戲,非常非常的濃郁,

還好有融合牛奶,綜合掉過濃的可可苦味,

喜歡苦甜巧克力的人,應該會滿喜歡der

餅乾杯疑似有再進化,為整體扳回不少分數,

只是…40大洋,這也未免太小隻了吧= =+

然後我不過是喬個角度拍照,就融化快塌陷>”<

 

在這場雙淇淋大戰中,只能對7-11說聲~

加油好嗎?!(我承認這真是老梗)

 

★新東陽★

<鐵觀音口味 NT$49 第二隻半價>

新東陽-2  

其實我不明白為何賣肉鬆肉乾的新東陽,

也要搶搭這股風潮賣起霜淇淋,

然後全台販賣點又這樣離奇的少。

自從茶湯會侵入手搖飲料生活圈後,

鐵觀音就成為我的茶品類好夥伴;

這兩隻霜淇淋從顏色上就可以看出來,

分別是鐵觀音純口味與香草綜合口味,

一入口茶葉清香伴隨微微苦澀的炭培味,

很快就擄獲我的心,但是

第二三四五口之後,實在是過於濃郁到,

覺得吃完一整隻晚上應該會失眠的程度XD

這時候香草綜合口味就默默勝出惹~哈哈

新東陽標榜該口味可見香草籽,

並沒有特別注意只認為,若單吃確實是太甜了些。

 

 

<黑糖雪鹽口味 NT$49 第二隻半價>

新東陽-1  

新東陽出品的口味中,這款是我個人的最愛,

黑糖特殊的甜膩滋味,搭配雪鹽淡淡鹹味,

香甜十足又有雪鹽提味兼解膩~Very Good

味蕾上甘滴甘滴的感覺,我特別喜歡~

不過由衷建議此款不適合綜合香草,

加乘效果下,整個過甜很不耐吃。

 

 

<香蕉口味特價NT$29>

新東陽-3  

所謂人有失足、馬有亂蹄,

在追求美食的過程中,

總是會有踩到地雷的時候,

而這根香蕉,就是我的地雷= =+

身為一枚香蕉製品的愛好者,

很少有香蕉類食物可以雷到我,

這隻化學香精加濃濃奶味的霜淇淋,

它輕而易舉的做到惹...(大嘆氣)

不幸中的萬幸是...

它很有自知之明的不以綁定兩隻優惠販售,

雖然說一隻$29這產品也不應該存在,

至少不用心懷怨念的吞下兩隻(我真樂觀)

 

好惹~可以揮手說再見囉!喔耶~

霜淇淋集點旅程,讓我們繼續吃下去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udSant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