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     

 

♥ 傲嬌主君的陰森太陽  

小女子不才 人生沒什麼遠大的抱負 但身為一位專業的韓劇迷

Follow韓國即時熱門韓劇 是個時尚的堅持!!!(撥瀏海~)

所以惡人無膽如我 依然把50%以上有鬼出沒的「主君的太陽」

邊看邊怕 邊怕邊嚇 畫面遮遮掩掩 終於...... LAG 完。

 

主君的太陽  

 

依照慣例 先談談男女主角 蘇志燮+孔孝真

如果這個組合不是演技實力派 近期還有什麼組合 可以稱之為實力派?

說明白甚至殘酷一點 這兩位的外型 還真的都不是我的菜XDD

但卻擁有讓我持續朝迷且關注的能力~~~這是什麼?!

這就是韓流Super Star的魅力呀!!!

 

6  

 

1. 女主角-太恭實 人間囂查某 鬼界萬人迷

 "PASTA"傻氣勇敢 暖暖喊著Chef~的徐宥京

"最佳愛情"堅強樂觀 苦往肚吞的過氣偶像具愛珍

(這兩部都寫在我個人的韓劇TOP10推薦LIST)

再到"主君的太陽" 被鬼纏身陰森又瘋癲 卻有顆善良同理心的太恭實

孔孝真一向很適合詮釋 第一眼"非好感"女主角

但是隨著劇情 卻能讓人發自內心的愛上這角色

與其人相同 是位具觀眾緣 耐看型的演技派演員

也有著韓國女明星瘦到不可思議的好身材(羨慕)

 

2  

8  

 

2. 男主角-朱周元 (朱周one 朱周two 朱周three 這哪裡好笑惹啊= =+)

蘇志燮 其實和這位大叔不大熟 沒看過任何一部主演作品

但隨口就能說出兩三部代表作 EX:對不起我愛你 幽靈

可想而知是硬底子的一線男演員 作為假冷酷真傲嬌的主君

又是我最喜歡的角色設定--->百貨公司社長 (心花朵朵開兒~~~)

Good Job~ 完美的身形絕對是Kingdom百貨 各式西裝的最佳代言人

招牌朱紅色西裝 無比倫比的詮釋 特殊的領帶打法 應該要引領潮流的呀?

口頭禪"滾!"X3 (韓語小教室---滾開꺼져 發音“勾久)

搭配修長手指空中揮舞手勢 完美的防空洞(沉醉~)

 

4  

 

3. 男女配角線-姜宇&太伊玲

大明星小太陽V.S.工薪族保安組長

說實話剛開始 對這兩位配角是企圖快轉的沒興趣

但到了最後 尤其是太恭實在找尋自我的掙(拖)扎(戲)時

反而更期待這條線的發展 超喜歡看姜宇一句秒殺自信滿滿的太伊玲

應該是從在地鐵站的那幕 去而復返的姜宇 一把將太伊玲從人群中拉出的那刻起

我開始欣賞 小太陽的任性傲嬌 執著勇氣 保安組長的靦腆深情 專業帥氣

很高興看到本劇守護者擔當 最後守護了那顆值得被守護的小太陽

雖然徐仁國到底帥在哪我依然不是很懂哩~(難道是眼角那顆桃花痣XD)

 

3  

7  

 

4. 這部戲沒什麼值得被討論的反派 畢竟駭人的鬼魂已經把我嚇破膽惹~

但明明後半部的鬼 可以比較溫馨地出現 為何前三集要這樣虐待觀眾啊啊啊(搖編劇肩膀)

勉強要說的壞人角色 頂多是狸貓換太子 妹妹換姐姐 自導自演綁架案案主---車喜珠

鬼魂是哀怨淒楚的眼神 活人是哩西咧秋三小的表情 都令人生厭

(好啦~我必須承認鬼魂是滿正的 少年朱元也是花美男來著~)

 

9  

 

5. 貫穿劇情所謂Candy的涵義 沒查清楚前還真看不懂 

一度懷疑自己對劇情的理解能力 感謝強大百度網友的詳細說明

Candy-漫畫中的小甜甜 意為身處逆境 但卻樂觀堅強 積極進取的女孩

引申負面意為 表面上裝作樂觀堅強積極進取 骨子裡還是想要遇到高富帥

解救自己脫離不幸 並以此吸引其注意 簡單說是想嫁入豪門的心機假掰女(?)

...我只想說~我願意來場Candy Cosplay!!!(大誤)

所以也出現一個擁有百貨商場的帥氣主君 來當我的防空洞吧 >///<

(可是我不要擁有看到鬼的技能唷^.<) 

 

5  

 

6. 劇情鋪陳流暢 具新意與吸引力 OST也引人入勝地好聽

浪漫 搞笑 驚悚三位一體 2013年度推薦觀賞!

 

主君的太陽-YD8709粉  

最後附上一張 難得的娛樂不忘工作成果 哈哈哈~

 

接下來~稍微回到歡樂的Running Man世界

然後 繼承者我來惹!(灑花奔跑~~~)

 

(劇照圖片轉載於網路)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ludSant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