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容和-2 

說起我人生中的追星經驗值,

在十幾歲的時候,在印象中幾乎是一片空白,

卻在二十()幾歲的現在,突然爆發,且不可收拾;

看到首圖,應該就不難猜測,標題中的三個韓文字,

정용화,到底指的是哪位韓流Star惹~

容和-10

沒錯!就是CNBLUE的隊長主唱兼吉他手–鄭容和

容和-1

接下來要開始敘述,眾多與CNBLUE及容和的第一次,

解釋一下我是如何掉入這坑洞裡無法自拔的

新禹 

<原來是美男>新禹哥,這是我對鄭容和的第一印象,

當時這位男二立馬就贏得我的最大關注,

不過由於我實在無法忍受該劇男主角,

劇情也不是很喜歡,約莫看到6.7集我就放棄了,

但心中已記下容和這張帥氣的臉龐()

浩角翔起-麻雀粒仔 

而第一次聽到CNBLUE的歌曲–孤獨的人(wuə to-l li ya)

看到上面的恐怖截圖,就知道不是個很好的回憶XD

浩角翔起改編成諧音麻雀粒仔讓這首成名曲變得很北七,

說實話我也是後來才發現原來這首竟然是孤獨的人啊~()

CN-16 

真的開始聽CNBLUE的歌,是在某段MP3新歌荒時期,

RIO在火車(的地板)上讓我試聽了幾首歌曲,

搖滾樂團的曲風,雖然覺得有點吵雜,

但挺適合在上班的路上用來醒醒腦XDD

CN-6 

從此之後MP3裡就多了一個名為CNBLUE的資料夾,

撥放頻率僅次於五月天超強力合輯。

容和演唱-2 

第一首讓我沉醉的歌曲是Blue Sky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3Kq8fD6Y28

一向就比較喜歡聽抒情曲風的我,

立刻被容和溫潤如玉的嗓音深深吸引。

容和-rm-3 

那第一次看CNBLUE上綜藝節目呢

不用說當然是Running Man囉~

容和-rm-2 

早期的容和滿常一個人去上RM

這兩年也和宗泫去過兩次,

直到今年才全員到齊去上Running Man

所以他是目前RM嘉賓登場次()數之冠,

總共出現119(有兩次是上下集)

容和-rm-1 

2012年參加過RM夏季奧運,

容和-rm-4 

2013冬季奧運也沒缺席,這次宗泫也來了~

容和-rm-8 

2013新年在長蛇島的12干支競賽,

在這集容和撕掉能力者金鐘國的名牌,

開心地想把名牌裱框收藏,ㅋㅋㅋㅋㅋ

容和-rm-5 

早在2011年就一起參與了香港特輯(超羨慕香港der)

照片中這段是在算命,手相顯示不能太早結婚XDD

容和-rm-7

2014CNBLUE全體Running Man

在首爾各大觀光景點執行任務競賽,

照片中是廣藏市場的韓式拌飯,

已被列為下次遊韓國必訪之處了(握拳)

容和-rm-6

透過這11集的Running Man

也讓我進一步認識作為歌手以外的鄭容和,

捉迷藏始祖、運動能力佳、勝負慾強

在實境節目中idol更貼近真實的面貌,

加速累積我對容和的好感,所以就出現接下來的第一次~

can 

是的!就是Can’t Stop演唱會!!

這不僅是第一次聽CNBLUE LIVE演出,

也是我第一次親手在ibone購票成功,

can 

打破只聽五月天付費演唱會的前例,

也從來沒想過有一天我會去聽韓國團體演唱,

can

但在感受到韓國首席型男天團的現場功力後,

雖然不敢說值回票價(因為時間太短了= =+)

整場演唱會下來還是很滿意的~~~

當然如果舞台不要這麼像在電視台搭的人氣歌謠,

四位idol們開場可以不要穿得這麼隨興(便)

容和&宗泫在登台前拜託頭髮抓去剪一剪,

can 

除此之外,不論是

主唱容和,充滿爆發力的滿分嗓音,以及誘人的肌肉線條>///<

吉他手宗泫,完全沉溺其中的演出,幾首Vocal也令人印象深刻,

鼓手敏赫,帥氣打擊甩鼓棒的笑眼魅力,都透過鏡頭角度完美呈現,

貝斯手正信,位置離得最近,Rocker果然是在演奏中最吸引人,

整個樂團的默契,氣氛渲染力,交織成一場淋漓盡致的成功演出,

所以說樂團就是要聽現場LIVE版本才過癮呀!!

can 

不過呢說來慚愧,身為一位不專業的姐姐飯,

不但從來沒有好好了解韓文歌詞的內容,

整場演唱會中23首歌,有5首是當天第一次聽到的()

其中包括ending曲目<愛情光>(整個丟臉XDD)

can 

所以那天一回家就立刻重溫演唱會所有曲目,

然後就不知不覺掉入CNBLUE各式各樣的視頻漩渦中,

音樂特輯、訪談節目、綜藝節目甚至連廣播錄影都看了...()

吉季-2 

接著在因緣際會下,還跑到這次CNBLUE演唱會後,

JJ林俊傑一起吃晚餐的韓式料理餐廳,

一路從牆上的簽名拍到容和的座位,完全心花朵朵少女模式。

(餐廳沒有太好吃,卻很容易遇到明星,那天就遇到蔡依林)

吉季-1

想想上一次這麼瘋狂的沉迷偶像,應該已經是

第一次看完<秘密花園>後,眼中只看的見玄彬,

金社長 

連這件義大利工匠一針一線手工縫製的閃亮運動外套,都差點買來穿。

(其實去年重看第二遍後,又興起了想買這外套的念頭XDD)

容和滑雪照 

最後讓大家欣賞一下,當年有「釜山臉讚」之稱的容和,

在尚未出道前的高中時期,這張在滑雪場的自拍照,

不僅讓他成為網路名人,也讓經紀公司注意到他,進而簽下他。

老實說,這個時候的他的確像是個跩跩的屁孩,

而且是那種女朋友很多、還是有很女生會跟在後面的校園風雲人物()

但仍稚氣未脫的容和,是不是很~可~愛~呀~(咕嘰咕嘰 摳下巴)

 

好惹感謝各位的耐心收看,

雖然我已經盡量斟酌遣詞用字,

讓這篇不要這麼像腦殘迷妹的花癡文,

如果還是讓你感到不酥湖,那...

我只能說你看到標題就不應該點進來啊!!(戳太陽穴)

 

(以上部分照片擷取自網路)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ludSant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